一块南极圈小甜饼

请问你今天要抓一只哥哥吗(双叶/乱摸一个脑洞)



以后可以开一个tag叫乱摸一个脑洞(…)


“叶秋!这边这边!”娇小的女生和其他人站在一起,眼角的余光瞟到叶秋,忙踮起脚挥挥手招呼过来。
叶秋把外套脱了搭手臂上,笑着走过去:“还没找到吃饭的地方?”
“找到了,就等你来请客了。”一男生走过来搂住叶秋的肩,不意外被手肘狠狠地撞了一下,“啊~”
一行人说说笑笑着进了酒店。酒店的一楼有几台为了娱乐小朋友而设立的抓娃娃机,女生眼睛一亮,抓着叶秋的手臂蹦过去:“你看你看,我想要这个。”
“……都二十好几了的人还玩这个?”叶秋没忍住槽了一句,顺便看了一眼娃娃机里的东西——君莫笑的周边娃娃。
哇,好丑。
“难怪你都二十好几了还没女朋友。”一群损友走过来群开嘲讽,叶秋没有女朋友从大学开始就是众所周知的话题。
“诶,说起这事,你女神怎么样了?”好友已经开始投币玩了,铁架子在那晃来晃去,执意要抓一只布偶熊出来。
“……”我女神就在那个抓娃娃机的透明箱子里,而且还打扮得贼丑。
“这不是你哥的那个角色吗?你不抓一个?”女生戳戳箱子。
“那么丑,放家里辟邪吗?”话是这么说,叶.口嫌体正直.秋还是投了两个币进去。
几轮下来,君莫笑娃娃屡屡从夹子上滑下去,一开始说着嫌弃娃娃丑的叶弟弟依旧在努力。
坚持不懈是叶家人的好品质。
“叶秋…你的技术真烂啊。”
“我帮你夹好了。”
“来来来叶秋打脸疼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总你还夹多久啊?饿死我啦!”
在一片质疑嘲笑声中的叶总裁沉默两秒:“最后一次。”
伴随奇怪的音乐声,铁夹子晃动着朝君莫笑娃娃摇过去——娃娃的带子刚刚好挂在夹子端上,竟是奇迹般地被叶秋夹了起来,“哐啷”一声落进了出口。
“我靠!叶秋你走狗屎运吧?”
“你不是嫌丑吗来来来把娃娃给我吧。”
“不给。”叶秋非常明确地表示占有权。
几巡饭和果汁,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叶秋颇为疲惫地推开门,却看见一直被催着回家但死活不回家的人正躺在沙发上四仰八叉地看电视。
“你回来了?”说不意外是假的。
“你不是把我抓起来了吗?”叶修翻个身,冲他笑笑,“所以我就在这了啊。”



最近好多奇奇怪怪的脑洞啊(?)
还是乱摸 不好好写正文满脑子什么玩意er

评论(3)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趣多多_弯妹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