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南极圈小甜饼

偏爱(架空刑警paro/私设双叶年上/预告体)

算是一个预告吧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
突如其来的脑洞制都制不住 以及预告体是什么体我也不知道


“死者秦相,男,三十四岁。推测死亡时间大概是昨夜九点到十二点,喉部和手腕都有致命伤痕,与之前的两宗杀人案件手法几乎一样。”窄小的房间内,地板上半干涸的血蔓延凝化成一滩大面积的不规则图案,通过从窗口缝隙里挤进来的阳光反映成妖冶的颜色,和室内惨灰色的家具形成鲜明对比。
蹲在地上的人叼着未点燃的烟,用带了皮质胶套的手滑过干燥粗糙的板凳边缘,末了站起来看了一眼正准备把尸体搬回解剖室的人员:“新调来的刑_警呢?”
“刚到局里,正在待机?”
“听说这新调来的挺有来头?”张佳乐在一边和孙哲平咬耳朵。
“好像是因为在作战中没听指挥,受罚给我们调过来的。”



“你说这玩意儿脸色惨白浑身无力的该不会是个吸血鬼吧?”被黄少天用吸血鬼日记荼毒了一晚上的方锐开始在叶修耳边跑火车。
叶修把枪扔在地上,终于缓缓地吐出一口长长的奶白色烟圈:“点心大大,我们是生活在二十一世纪新社会的先进青年。”
对面似乎更紧张了,眼睛瞪得很大,音调颤颤巍巍,刀抵在青年脖子上更近一分:“都往后退!不然……”
“不然怎么样?”青年打断他的话。
“不然,不然……”话没说完,青年猛然制住他手臂,狠狠地给了他一个肘击,转身绕位扭错骨头,将男人的双手反剪在背后。
青年抬头,是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他眼睛弯了弯:“第二大队刑_警叶秋,前来报道!”


“我说,不是,老叶你能给我剩点不?”方锐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清蒸鱼肉一块块被迅速剔刺放进叶秋碗里。
“我弟喜欢吃。”叶修不理他。
“这就是你一点不给我剩的理由?”方锐觉得自己被隐形的狗粮撒了满脸。
“他是作战人员你是吗?”叶修挑眉,把最后一块鱼肉放进叶秋碗里。
叶秋笑眯眯地一律接受,明敞的模样不知道比叶修讨喜到哪里去,让人想发脾气都难。
和叶修一比,弟弟简直是世界的宝物,所有人都这么想。
“自从弟弟来了,我才知道叶修也能当好别人的妈。”
“张佳乐你知道吗,我不是妈,我是爸。”
张佳乐有点懵:“你有儿子了?”
“你过来。”
叶修将走过来的张佳乐一把抱住:“我抱儿子了。”


“叶秋?!”冰凉的手铐咔哒一声将叶修的手腕和车门沿上的把手贴在一起,叶修压抑的火气终于在一路飙升后被这清脆的声音冲到了顶峰。
“报告队长,人质已经被迫带进废工厂了,人命危在旦夕!”叶秋一面快速回话一面将车开到安全地带,手里解着安全带,检查身上武器装备。
“解开!”
“队长,你花两分钟就能解开这个手铐的。”叶秋打开车门,一只脚迈出去做战斗准备,“人质等不到救援队来了。”
“叶秋!”叶修抬手开始解手拷,冰凉锐利的边缘磨得他的手腕特别不好受,尤其是叶秋要独自呈英雄让他更不好受。
“哥。”叶秋半个身子都探出去后突然又缩回来,挨过来在叶修唇上落下很短暂的一个吻,轻飘飘的,没什么实质,嫩粉色的舌尖都没伸出来,眼睛里倒是堆满了星星。他说,哥,我喜欢你。
后面的叶秋没来得及说,他冲出去了。
是那种,想要跑进你心里盘踞三寸地,胜过一切山川与河流的喜欢。



“你他妈的动叶秋?!”
“谁允许你他妈动的?!”
叶修攥住男人的衣领,提起来几乎掐到男人断气后又狠狠摔下,他跨坐在男人身上,一拳砸在男人脸侧,顿时肿起半边脸,还没等所有人缓过神来,他甩甩手,又一拳揍在男人鼻梁正中间,鼻血四溅。
众人慌忙去拦他,现场一片混乱。
“前特_种队的?”王杰希问。
叶秋看着自己被裹了几圈纱布的右手,感觉骨折好像还是有点痛:“好像是。”
这完全是一场单方面殴打啊。叶秋想,当初是谁他妈给自己说叶队长很弱需要保护才把小爷调过来的?!

评论(18)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趣多多_弯妹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