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南极圈小甜饼

感觉自己像在写儿童文学(…

银畔密恋:



夜空之上,璀璨流转,银畔在侧,密恋独钟

 


世人只道我多情。

 

拥一寸暖阳,赏一轮明月,

 

望一片星河,吻一缕晚风。

 

殊不知情到之处皆是你

 

 

 

五月十八至五月三十,一位画手与十二位写手,携手为毕侃谱出一场秘密的欢聚,共赴这不离不弃的盛宴,成他们洒满天际的浪漫银河,为他们忘却世俗的隐晦爱意。

 

 

 

0518 @燃眉不不不着急  (画手)

 

0519  @厌父 《镜神》

“不慕镜中事,只爱镜中人。”

 

 

0520  @一碗黑芝麻糊 《如果可以早点爱你》

“哈哈,我骗了你。”

 

 

0521  @趣多多_弯妹w 《月亮曲奇》

银白色的流光在李希侃又软又长的睫毛下倒映出扑簌的星粒,他冲毕雯珺摆摆手,神秘兮兮地凑在他耳边吹气:“你知道吗,月亮其实是一块曲奇。”顿了顿他又补充道,“牛奶味的。”

 

 

0522  @磕甜 《借我亲一口》

“毕雯珺牵动着李希侃的心跳速率,嘴唇同心脏一并滚烫无比。”

 

 

0523  @木有心之 《银镜》

“世人早已习惯将真相拒之门外,或掩于门内。”

 

 

0524  @Twinkle木木夕 《小狐仙》

“他是你的情劫,而你———却是他的死劫。”

 

 

0525 @跪着走 《贺新郎》

“我早将年少喜欢深藏,为何掘地三尺,要我人伦灭尽,寸断肝肠。”

 

 

0526  @甜芷 《特定称谓》

“我和你只有两种结果,第一种,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第二种,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你知道这两种有什么相同之处么?就是无论你喜不喜欢我,我都一直喜欢你”

 

 

0527  @烤橙炸鴨零分熟 《水生物语》

“鲤鱼跃龙门时见证过四十四次日落,最后一轮潮涨潮退时,我的光阴将为你永久驻留。”

 

 

0528  @是橘猫呀 《十五秒》

“李希侃,最强烈的心跳在拥你入怀的十五秒。”

 

 

0529  @阿清姑娘 《sweet moon》

“是啊,我的男朋友是隔壁游戏区的Biiii”

 

 

0530  @清酒鶴影 《失爱复恋》

“羁绊成刀,爱意为刃,破灭茫茫生死。”

 

 

【毕侃联文,银畔密恋,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311)

© 趣多多_弯妹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