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南极圈小甜饼

一药迷妹们の日常(论坛体一药 现代paro 不完全精分现场)

【主题】药研藤四郎的公开出柜声明

1#弯弯弯弯弯弯不下去

卧槽我尖叫我奔跑我跳跃我爆炸刚刚刷了一下推特就看见了这个【连接§公开声明】

lz原来以为一药除了出柜其他什么我都不会炸了结果就(再见/再见/)

我是孤狼(再见/)

2#

前排实力吃瓜

3#

lz+1药哥出柜一期哥我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4#

为药我党默哀3s

5#

ls我站一药我永远都有糖

6#

送ls一包去污洗洁精23333

7#弯弯弯弯弯弯不下去

天啦噜声明里还强调我恰恰好喜欢的人就是他所以愿意为了他走这条路简直了

lz作为一只孤狼想要安静一下(再见/)

8#

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

9#一药今天放糖了吗

其实这不奇怪啊药哥出柜其实在原来上的节目里就能看出来啊!!!!

每次有游戏的时候一期哥不管是哪边的永远护着药哥!!!

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宠!!!

10#

有一期节目就是振哥明明和药哥不是一队结果挖出来的宝全塞给了药哥那队然后药哥就赢了

11#

ls说的是不是一药三日鹤一起上的那期!!!

那次我家鹤球输了老大不开心了结果节目下来爷就给鹤球一大包大白兔也真是甜的没谁了!!!

12#阳子

噢噢噢那期!!!我还录了像的!!!!鹤球白的都在反光!!!主要是振哥!!!药哥赢的时候在旁边笑的可开心了!!!

13#

又不是一期哥赢笑那么开心干什么

谈恋爱了不起哦(再见/)

14#

lss求资源

15#一药今天放糖了吗

就是从那期开始我掉的坑!

一开始我觉得艾玛一期哥好苏啊好可爱啊好想上♂他啊

结果看了那期一期哥简直男友力爆棚!!!我瞬间就觉得一期哥请上♂我!!

16#

ls想被药哥用剪刀戳死吗233333

17#弯弯弯弯弯弯不下来

药哥深夜舔着剪刀,暗紫色的眼眸瞥向你:听说你想要一期哥上♂你?

对对对要不药哥你来上♂我

18#

ls画面感极强就是太污了233333

19#

一药都出柜了lz还在妄想什么

20#

说起来为啥药哥也要喊一期哥一期哥啊

21#

ls在唱绕口令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阳子

推荐lss去看【影子游戏】里面一药饰演的就是一对兄弟基♂情♂四♂射

23#

ls我的掉坑作!!!!振哥黑衬衫简直太帅!!!!

24#

药研白衬衫也是帅的no more me!!!!!

25#一药今天放糖了吗

影子游戏真的苏die了prprprrrrrrrr

26#

只有我一个是因为药哥掉坑的吗

药哥真的太棒了长得好看性格好而且还有那一双腿(舔)

27#

送大家一张我药哥绝世美腿【腿.jpg】

28#直直直直直直不起来

楼上简直杀伤力极强  对我造成了一万点冲击

29#

楼上艾迪瞩目

30#

呜呜呜这么一说我想到以后这双腿被振哥独占了就好伤心

31#弯弯弯弯弯弯不下来

说起来以前有一个小采访问振哥说药哥如果变成了女孩子他最喜欢哪

振哥就笑着说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药研的腿都让人忍不住想遮起来不让别人看见呢

明明是笑着的但是我感受到了振哥满满的独占欲!!!那眼神!!根本就在说如果谁碰了药哥的腿他就会打死谁!!!

32#

我的妈明明很可怕为什么我感觉这么甜???????

33#

感觉没看过这个采访啊?lz哪里看的?

34#弯弯弯弯弯弯不下来

这个采访刚放出来没多久就被删了的

不过b站有大神保存了而且剪了个超甜的视频附【连接】

35#

我圈大神真神速(再见/)

36#

哎反正希望药哥能幸福

药哥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37#

ls+1

38#

lss+1

39#

不管怎么说反正他们俩开心就好我就算当只孤狼也心甘情愿了

——————————————————此贴已封————————————————

fin.


本来我是打算更清晨的结果怎么写都是要喂一口糖混玻璃渣的节奏

想想今天可是我生日喂玻璃渣我也太不厚道了而且又答应了双更不能反悔啊所以就写了一篇论坛体

_(:з)∠)_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还需要加强练习希望下一篇文能让你们看见一个完美的精分现场

祝食用愉快么么哒030送我一颗小红心嘛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趣多多_弯妹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