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南极圈小甜饼

【毕侃】绯闻成真

*一个扩梗  天王毕*流量新星侃

*瞎几把舞个没脑甜饼 看得开心就好



 

李希侃是个小明星,身处二线正在往一线奋力冲的那种。

 

他的经纪人余明君特别争气。头一天晚上李希侃看剧看得兴起嘀嘀咕咕念叨说要是能和毕雯珺合作一次影视剧就好了,第二天余明君就给他搞来了和毕雯珺合作的电影邀约。余明君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你看我都对你这么好了能不能就别用我账号吃鸡了?

 

 

 

这次合作的电影是讲女主如何一步一步深入后宫登上皇后宝座的。毕雯珺在里面饰演琴师,是女主一开始深爱而不得的男人,戏份并不多但也能算半个男主。李希侃转念一想,天王嘛还是得专注正业唱唱主题曲什么的,演戏随便舞两下就冲那张脸也会迅速有人沦陷。

 

但李希侃是个认真敬业的好演员,他想毕天王演得不好我可以教他呀,绝对不能把戏演砸了。

 

李希侃拿到的角色是几岁就开始继承皇位的小天子,平日里有事上朝没事就拖着琴师打打闹闹,开局和女主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去因为琴师开始认姐弟,最后居然把女主拥上了皇后座位。

 

这不那啥吗,李希侃琢磨。 

 

 

 

到片场那天李希侃第一次见到毕雯珺真人,内心小小地刷了一波弹幕哇真人好帅呀就是有点高老是抬头看他脖子酸得费劲。

 

毕雯珺也埋头看他,小小一只矗在面前,头发旋卷卷得像是冰淇淋最上面那一撮小尖角。于是他也悄悄地把红细胞组了个队在身体血管里游走呐喊,他好可爱呀。

 

 

 

电影原著红遍大江南北那种,才刚刚开始拍没几个场景就有路透流了出去。

 

于是李希侃翻微博热搜的时候就看见毕侃的超话悄咪咪地排在第四十九位,他戳进去随便点开图片一看就是扑面而来的评论宝宝这篇不准看!哥哥我劝你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毕雯珺和自己的cp名不咋好听,李希侃嫌弃地咂吧咂吧嘴。

 

他认真阅读了论毕雯珺有多双标等一系列分析贴,又看了粉丝剪的各种拉郎配视频,再顺路鉴赏了一下绝美文学。等李希侃阖上新世界大门那一刹那,他的脑海里自动涌入了一大堆饭圈用语比如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我真情实感地流泪了!这两位希望他们结婚的人非常多!我命令他们现在就去结婚!毕侃锁了钥匙我吞了!

 

速度一路直飚七十码,以至于毕雯珺来找他对台词的时候他看着毕雯珺卷卷翘翘像是紫荆花茎一样的睫毛情不自禁开口,毕雯珺的美貌今天也正常营业了!

 

毕雯珺不常上网但也知道平时超话里粉丝是怎么夸他的,于是他也很诚恳地回敬了一句,李希侃你这个芳心纵火犯。

 

 

 

 

日子一久,李希侃也没搞懂毕雯珺了。他端着天王给他买的冰镇水缩在椅子上发呆,心想毕雯珺对自己可真好啊,又是买水又是扇风偶尔还要晚上唱歌哄自己睡觉的。知道的觉得他俩就是关系好,不知道的还以为毕雯珺是他失散多年渴望弥补亲情的单亲爸爸。

 

难道那个写双标贴的小姐妹搞到真的了?

 

有一场小皇上和琴师山间共赏美景的戏,小皇上拉扯琴师的手说爱卿可得陪朕守护这江山社稷。李希侃心想毕雯珺的手怎么这么燥热啊,稍微凑近点他又想毕雯珺吃什么长大的怎么这么好看,甜腻腻的黄油面包和雾气朦胧的热牛奶摆在一起都没有面前这张脸诱人。

 

李希侃觉得当明星真好啊还能和自己喜欢的顶级歌手营业cp虽然有点gay但是架不住毕雯珺好看又温柔啊!

 

 

 

毕雯珺在片场关注这个小明星很久了。一开始他只是觉得他笑起来像刚偷吃的葡萄的狐狸一样怪可爱的,越接触他越发现小明星有很多闪光的地方。他认真工作的时候不用替身也要坚持把山坡上摔倒的场景演得逼真,天气稍微热一点就会帮忙工作人员给大家搬冰糕冰水喝,粉丝在外面挥手喊他被保安阻拦的时候他也会小心翼翼地在保安视角盲区冲小姑娘招手。

 

毕雯珺想了想,用小号给李希侃发了个话题#天生爱豆李希侃#。

 

但李希侃也很迷糊,经常在片场睡得昏天暗地被那个像是非洲人的助理吼起来不好意思地冲大家道歉。毕雯珺还想,非洲人都跑来中国务工实在是生活不易啊。

 

本着世界和平友好的观念毕雯珺决定帮帮外国友人。

 

于是他尽可能地关照这位小明星,明里暗里变着法地对他好。而且和他关系打好了很有趣,李希侃每天喳喳哇哇和他讲各种趣事,讲得高兴了还会手舞足蹈,笑起来露出洁白的牙床。偶尔他也会撒娇,晚上睡不着,奶声奶气和毕雯珺发语音。毕雯珺打着精神给他唱歌,唱完还能听见听筒隔壁匀畅的呼吸通过滋滋的电流声传过来。

 

 

 

 

拍摄快结束的时候毕侃超话登上了cp超话榜第一。

 

李希侃是心疼粉丝的好明星,一看小姑娘小伙子们哭哭唧唧在超话里发什么世纪拥抱今天的我也在为别人的爱情而流泪就于心不忍。

 

他琢磨了一晚上决定给粉丝发点福利。

 

 

 

李希侃顶着硕大两个黑眼圈敲响了毕雯珺的房门。

 

凌晨三点的毕雯珺是不耐烦只想睡觉的毕雯珺。他气势汹汹打开了房门发现是小明星时又怂了,温言温语问他这么晚了怎么不睡觉啊?

 

李希侃有些尴尬,支支吾吾张口几次都说不连贯一句我想和你拍一张照。

 

毕雯珺伸手探了探他脑袋,说你也没发烧啊怎么脸这么红?

 

李希侃冲鸭!

 

他退而求其次,问我能不能和你的抱枕拍张照片?

 

 

 

照片出微博当天超话炸了,像在烧热的油锅里蹦了滴水珠子进去。

 

那天也正好是电影杀青,一堆人挤在酒店里把酒杯推来碰去。

 

李希侃喝得有点上头,走路都是飘的。好在他还尚存理智认得清人,扯住毕雯珺的衣袖问能不能陪他去天台醒醒酒。

 

毕雯珺看着那只因为用力过猛爆出青筋的手,心想我这件衣服还是有点贵。于是他一根根掰开李希侃的指节握进了手心,好啊。

 

天台的风很大,星星也很亮。李希侃抿着嘴欣赏毕雯珺垂下来的长睫毛再次感慨了一遍当明星真好今天也是从头到脚都充满帅气因子的哥哥。他装作不甚在意的样子问,你知道咱俩有还有绯闻跟cp饭吗?

 

毕雯珺点点头,眼睛弯弯的像在眼底藏了满天星河。

 

 

 

那你要不要试着和我绯闻成真?

 

夜空的凉风把李希侃吹得一个哆嗦,顺便也把毕雯珺的回答吹到了他耳边。

 

毕雯珺说,好啊。

 

 

 

李希侃用小号把毕侃超话里说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我宣布李希侃和毕雯珺是真的真是太配了的帖子全部赞了一遍。

 

他想我可真宠粉啊!恭喜你们搞到真的了!

 

end.

——————————

昨天让你们不开心了今天开心一下!

没有说小余坏话的意思!我很喜欢小余!

评论(46)
热度(17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趣多多_弯妹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