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南极圈小甜饼

一篇写给毕侃神仙文学《偏爱》的长评和推荐(表白)

第一次收到毕侃篇的长评😭😭我真的好感动😭😭谢谢小甜心对我的肯定和支持❤️我也会继续努力的❤️❤️毕侃是我的初心也是我的偏爱❤️谢谢小甜心的喜欢!

荆禾:

第一次给喜欢的文章写长评,有点小激动。


真情实感地推荐这篇文章!!(链接我发在文章末尾,请听完我啰啰嗦嗦的表白)


致弯老师《偏爱》的一篇长评: @趣多多_弯妹w 


首先疯狂表白我喜欢的弯老师(捂脸)真的超爱了!!!弯老师请收下我的小红心~


作为一个长得俊毕侃女孩,我平时因为产出比较多所以看文章看得比较少,经常是点开文章先随意翻一下,再决定要不要从头看的这种,但是《偏爱》真是点开来就被深深吸引ww感觉一支甜蜜蜜的棒棒糖戳在心坎上,瞬间被俘获。




我有点文盲式崇拜(捂脸),感觉自己表达不出弯老师笔下毕侃的那种美,但是想尽全力地去表达一下喜欢!!


先表白弯老师的文笔,真的是细腻到骨子里,每一种感情交错在一起的瞬间都觉得又真实又敏感,那种细入肌肤的疼痛真的让人能够亲身感受到。每一个场景都特别细,那些被抓住的特点汇聚在一起,零零碎碎地拼凑成一整个宏大的世界的感觉,色彩斑斓。


整篇文章带来一种非常真实的痛感,能感觉到爱真的伴随着疼痛,无论是生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面对爱意和爱人,曾经肌肤相亲的人变成陌生人,那种感觉真的很痛,一眸一笑一言一语都在拉锯这种对峙。




最最最爱的一处细节是,上篇里毕雯珺开车,李希侃上车,毕雯珺问李希侃你住哪里,李希侃逗他:“毕总不知道还在往前开呀?不如我们去希尔顿酒店凑合一晚上吧?”


毕雯珺再问,狐狸说:“毕雯珺,我不信你不知道。”


事实上毕雯珺真的知道,明知故问而已。


真的太爱这处情节了,狐狸那种保护色和自尊心,狐狸的性格和老毕的心思在碰撞,这种火花我真的真情实感地想要哭泣,实在太戳心了!!!




还有中篇老毕对小狐狸说“你别不要我了。”“你不要走好不好。”以及对老毕挽留狐狸的描写,太戳心了,把一个高大又平时非常自持的老毕给敲碎了,露出脆弱的肉体和精神。




最后是完结篇的描写,写老毕生病还在叫狐狸名字,狐狸到老毕家…。反正就是实在是太赞了(dbq我又文盲式崇拜了)。




都是毕雯珺对狐狸的偏爱呀。


毕侃女孩简直要流泪,实在太喜欢弯老师这篇文章了!!!喜欢到本来想打更多的字但是又害怕自己的长评有些对弯老师文章的想法是不成熟的,所以又删删减减很多…。




疼痛是爱的一部分,偏爱这篇文章真的诠释了这一点,读完以后全身心都觉得像吞下去什么食物一样的那种满足感,有一种自己情绪被抒发的感觉,特别特别真情实感。




请小可爱们一定要去看《偏爱》呀(比心


疯狂安利,疯狂推荐。


我真的是从上篇开始追起的,读了以后根本忘不了,一直在脑子里转啊转的,最后还是忍不住给老师写长评和推荐表达爱意w


好像这篇表白和长评有点啰嗦有点长(蹲墙角)




文章链接:偏爱上篇。   弯老师的糖罐(这里可以得到中篇下篇和完结)




(弯老师我会一直支持你的www爱你!!!感谢弯老师写这么戳心的毕侃文章!!)


顺便,毕侃是真的!!!!!



评论(2)
热度(69)

© 趣多多_弯妹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