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南极圈小甜饼

我的精神体太爱黏我哥了怎么办03

【求助】我的哨兵不怎么搭理我,但他的精神体老跟着我遛是怎么回事?

【最佳回答】教科书一般的傲娇,操_一顿就好了。






在很久以前,叶小秋还没觉醒的时候,叶修因为低匹配率而没有夜生活的时候,他经常听某不知名黄姓男子在自己耳边叨叨说精神疏导多缓和多舒服怎么怎么样。

叶修作为从小就接受精英教育的孩子,钢琴弹得很好。他闲着没事就喜欢模拟在钢琴上弹琴一样打发时间。

没有夜生活的叶修,他的指尖寂寞如雪地在被子上跳跃——思考精神疏导到底是怎么样的?

然而叶秋觉醒了,这完全出乎叶修的意料。

叶秋跟在叶修身后往他的房间走,兼容度测试一过,叶修就得马上进行匹配,他的精神力足够强大,但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没有向导的他在暗堕的边缘岌岌可危。

冯主席在叶修生气的边缘试探,最后终于没办法只能一头栽进去。

饶是叶修再生气,叶秋那句话也已经是明显坚定了要与他匹配的决心。而叶修,从来都对弟弟的决定没有办法。

叶修随意指了指床的方位,一路上他都没理过叶秋:“我去换衣服。”他的衣服上还有明显铁锈腥味的血迹,不是他的就是敌人的。

叶秋默默在心里翻个白眼,我的狐狸都被你撸秃噜毛了我都没生气,他到底在生什么气?和我匹配很丢脸吗!

于是在叶修洗漱换衣服这段时间里,叶秋越想越生气,直接把自己给气到了。

不过等叶修出来以后,叶秋盯着人的腹肌,沾了水的湿漉漉的头发,有些耷下来的眼睫毛,他又没那么生气了。

“……”叶秋觉得这样很没有骨气,不好。

叶修盘坐在床边,从床头柜摸出吹风机来插上插头。

叶秋从床上蹭过去,自觉地接过吹风机调成热风帮叶修吹头发。这是两人从小养成的习惯,但当他们只有一个人生活的时候会自己动手,只要在一起,手就跟残废一样。

“……”叶秋后知后觉想起来自己在生气,这样很没有骨气,非常不好。

然而他还是在继续帮叶修吹头发。

柔和的热风烘干发梢,手底的触感逐渐蓬松起来,叶修眯着眼睛靠在床沿,他已经很久没享受弟弟给他吹头发了,像是躺在被阳光暴晒过的草坪上感受和煦的暖风一般。他缓缓睁开眼——一只狐狸正和他大眼瞪小眼。

叶秋:“……”怎么能这么不争气的这只狐狸。

叶修把它抱进怀中,心里尽是涨的心脏酸疼的满足感。

他比叶秋觉醒早那么多,这些多出来的时间不是白混的,是知识的积累更是经验的丰富。精神体是向导哨兵精神力实体化的表现,是他们心底最真实情感的表达。叶秋的精神体黏他无疑都是在说着喜欢,蹦跶着的欢喜的愉悦的喜欢。

“行了。”叶秋估摸着差不多干了,推推叶修的脑袋让他把吹风机收起来。

叶修把东西收起来,一回头就看见叶秋盘腿坐在床上,一副准备好进行匹配的样子。

他从兜里掏出一支烟点上,呼出颤巍巍白乎乎的一口雾气:“我不需要匹配。”

是吗?可是你的精神体好像不是这么说的。叶秋盯着正在自己膝盖上撒欢儿的大号狐狸。

叶总裁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冷静,挑眉问:“你觉得自己足够强大到不需要向导?”

“是。”叶修闷了一口烟,痞笑道。语气从容,战场上就是王者,在私底下也不会吝啬对自己的夸赞和自豪。

叶秋再次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那是自己哥哥千万别一时不痛快往脸上揍。

他冷着脸找到刚刚被随意甩在床边的一次性拖鞋,穿上就打算往外头走。

大狐狸就像小跟班,他走两步狐狸走一步,真不知道到底哪只狐狸才是自己亲生的了。叶秋走两步实在觉得有点忍不住,手心特别痒,想揍人。

好在叶修突然问了句话打断叶秋蓄力过程:“你为什么会来白塔?”

叶秋盯着他冷笑。我为什么来白塔你还不清楚?叶氏总裁比较傻心甘情愿被卖到这来还得称斤数量?那点投资赚回来的钱对叶氏根本不算什么事,如果不是为了某个人,他就是脑子被车撞了都不会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

不用等回答,看到弟弟脸上的表情叶修就明白了。

他暗地叹气,又问:“多久觉醒的?”

“去年。”话音刚落,叶秋就看见叶修的眉头皱起来了,他直觉有些不对。

为什么同是双胞胎他要比哥哥觉醒晚那么多?为什么他一觉醒就能召唤精神体?为什么他会毫无预兆突然觉醒?为什么叶修听见自己觉醒表情都不对?为什么自己觉醒的时候父母会是那样的震惊表情?为什么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向导那么多白塔偏偏能在他觉醒的第一时间找上他?

他当时以为父母震惊是因为这个年龄的向导觉醒不对劲,现在想来根本是另有隐情!

叶修抿着嘴把烟头熄灭了,问他,还是那副没心没肺的样:“不需要我送你一程了吧?”

叶秋却感觉如坠冰窟,连鸡皮疙瘩都密密麻麻从手臂上冒出来:“叶修,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tbc.







————我居然真的坚持到了日更(震惊.jpg)——
算是快要进入正轨啦要猜一下怎么回事吗?
您的小心心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啾咪!

评论(38)
热度(6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趣多多_弯妹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