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南极圈小甜饼

一个全是基的世界(有幸番外 外科医生三明×漫画作者鹤丸 现代paro)

鹤丸是五条老先生的独子。

妻子离开的早,鹤丸从小又调皮,五天老先生又当爹又当妈简直操碎了一颗心。

眼见着鹤丸都这么大了还没个稳定的对象,五条老先生毅然决然地给鹤丸安排了个相亲会。

鹤丸知道这件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果断的拒绝!这种事如果被三日月知道了的话他能保证五条先生将有至少三天看不见他。

五条老先生觉得自己头发都要愁白了,气的吹胡子瞪眼:“那么多好姑娘你不去倒是给我个理由啊?!”

某个不孝子觉得这是个坦白的好机会,双手举起来,一脸无辜样:“我喜欢男的。”

“……”五条先生觉得自己好像是老了,耳朵不太好使?

鹤丸还担心父亲没听清,格外贴心地加了句:“我的恋人是一个叫三日月的帅气的男人。”

哦,这下五条先生听清了,倒还不如没听见好。

五条老先生痛心疾首!一个好好的儿子就这么被掰弯了?而且弯的对象还是他棋友的儿子???

五条赶忙给老棋友三条先生打了个电话,在别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吼了过去:“管好你儿子三日月那张脸!”别来勾引我儿子!后面那句话五条老先生还按捺着没吼出口。

“……”鹤丸在一旁把薯片嚼得咔咔响,原来他爸爸一直都坚定自己是个单纯的外貌协会?

三条被吼得茫然,先是盘算了下自己最近没怎么赖账啊,等电话那头呼吸平缓了点才弄清事情的原委。

三日月也算是三条老先生最疼爱的儿子了,可是弯了没关系,三条先生心大啊!于是他沉默了一会儿坚定地开口:“我有五个儿子,弯了一个没关系。”

五条老先生几乎要气的背过气去,他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电话在那头“啪”的一声挂断了,五条老先生表示自己很气愤!

见着父亲这样,鹤丸也不好受,深思熟虑了一会儿,安慰父亲:“没事他家五个都是弯的。”

“……”五条老先生并没觉得有多安慰,尽管他打心眼里幸灾乐祸。


——————————————

让我们给三条·并不知道自己五个儿子都是弯的·宗近先生点个蜡

清晨已经在小言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让我写点逗逼的调和一下(手动再见)


评论(25)
热度(134)

© 趣多多_弯妹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