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南极圈小甜饼

暗恋の跟踪狂(三日鹤×一药 本丸设定 短篇he)

*鹤球痴汉设定(×)
*又名腹黑爷爷套兔子(×)
————
“…鹤丸姥爷,可以告诉我你在做什么吗?”药研藤四郎盯着挡路的一团白白鼓鼓的东西皱眉,忍不住手抚上额头,太阳穴隐隐作痛。
鹤丸从帽子里探出头,眨眨金黄色的眼睛:“哦呀是药研啊。”然后撑起来坐到木质地板的边缘,拍拍身旁的空位让药研坐下来,“你觉得怎么样才能吓到三日月?”
“……”药研叹口气,自从这位姥爷来到本丸后,每天想的就是怎么整人,弟弟们尤其是五虎退,已经被吓哭好几次了。
偏偏大将又是极其喜爱这位姥爷的,宠的无法无天。本丸里每把刀都被吓过一轮了,当然,除了三日月爷爷。这也就导致鹤丸对整蛊三日月格外地感兴趣。
“你不想知道他们在里面做什么吗?”鹤丸见药研对这不感兴趣,撇了撇嘴,转移话题。
药研看了眼紧掩的纸门,估计三日月爷爷就在里面吧:“我是来端送茶水的。”
鹤丸哦了一声,看药研推开门走进去。随着“吱啦”一声,屋内屋外的四个人同时定格了动作——三日月正压在一期一振的上方。
“……”这可真是够有惊吓感的。
“……”
“……不等等药研不是这样的!”一期慌乱起身。
只有三日月还是一副淡然的样子,支起身拢了拢被整乱的袖子,笑着接过茶水:“麻烦你了。”
药研恭敬地回了句不谢,转身往外走,小孩子的腿走的比谁都快,大人赶忙追过去。
“哇哦,药研生气了哦。”鹤丸从门外挪到暖桌旁,冲三日月挑了挑眉。
三日月抿一口茶水,琥珀色的茶水在被子里晃出一圈圈波纹来:“那鹤呢?”
“……?”鹤丸莫名其妙盯他一眼,还没凉透的茶水被咕噜咕噜一口灌下,心口有些窝窝地憋闷着。
“你生气了吗?”
“我为什么要生气?”鹤丸挠挠头发,只是胸口闷但还不至于生气。他从还小的时候就知道并且倾慕三日月,天下五剑最美之剑。他一直以为这把剑身边不会有什么陪伴,毕竟在他看来,这把剑永远都是一副淡然的模样,不为谁怒不为谁悲,更别提喜欢的人了。
“哦。”
气氛莫名有点僵。

*

最近三日月和一期待在一起的时间莫名其妙地变多了。
不仅是周围的刀,就连一期一振自身也很茫然。
一期要去万屋买东西。
“啊呀一期,带我一起去吧,正好有点想买的东西呢。”
一期要陪秋田五虎退去摘柿子。
“摘柿子吗甚好甚好。”
一期要哄弟弟睡觉。
“一期呀,一会儿来陪爷爷喝一杯吧。”
根本容不得拒绝。
一期只觉得压力像块沉甸甸的石头压在身上,更准确的来说,是一块带盐碱性的会让刀身生锈的石头。
而更糟糕的是,鹤丸殿下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跟在他们身后,一团纯白的家伙跟在身后想忽视都忽视不掉。
最糟糕的应该是药研那边了,先开始几次他也能看见药研和鹤丸殿下一起在他们身后,后来就没有了。毕恭毕敬地喊他一期哥,却十足地让一期明白,小孩子生气了,别看着身体似乎是比其他兄弟还要单薄一些,脾气也不错,一旦生起气来一期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三日月殿下,恕我直言,最近是遇上什么麻烦事了吗?”
三日月笑眯眯地用宽袖掩住唇:“一期和爷爷在一起不开心吗?”
根本不是开不开心的问题吧!一期僵硬地抽了抽嘴角,寻觅合适的词开口:“您也知道,我的弟弟…”
“只是弟弟吗?”三日月打断他的话,依旧是笑的模样。
“……”一期蹙眉,深深地看了三日月一眼,不得不说这位殿下的直觉很敏感,他和药研的事从没告诉过别人。
这不看不打紧,一看鹤丸在纸门后面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卧槽这气氛这眼神,要告白了吗?!
“姥爷要在这里待多久?”加州清光用涂好红指甲油的手指指了指鹤丸。
“不知道。”大和守安定专心致志地翻看冲田传,偶尔抬头看一眼清光。
可是他把我们的纸门戳了一个好大的洞…加州清光决定把这句话烂在肚子里。

*

鹤丸被烛台切光忠从厨房踢了出来。因为他一直扒着厨房的门框偷窥三日月并且一直在帮倒忙。
踢出来的时候三日月挑眉看了他一眼,只有三日月一个人,鹤丸讪笑着在他旁边坐下来。
“鹤最近好像很关注我啊。”三日月觉得再看药研对一期的态度估计再这么逗下去一期该生气了,于是决定挑开了来说。
一直以来跟踪的这种事被明晃晃摆上台面,鹤丸饶是厚脸皮也只能尴尬地笑:“…你好看啊!”
“……”三日月看了他一眼,鹤丸觉得这眼神似乎不太对劲。
“能被鹤这么夸爷爷很高兴呢。”三日月笑眯眯地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不用谢!”鹤丸打断这种奇怪的对话走向。
“鹤。”三日月突然唤他。
“?”鹤丸咬着团子偏头,差点被三日月认真的眼神一口梗在嗓子眼。
“你跟踪我真的只是因为我好看吗?”
“……”不然?坦白说我喜欢你?而且喜欢了很久了?鹤丸果断地点头。
“难道不是因为喜欢我吗?”
“……”
“真可惜呢,爷爷可是很喜欢鹤的呢。”
“咳咳咳!”这下鹤丸是真的被梗到了。耳垂到面颊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绯红。偏偏三日月还凑过来,呼出的每一口气都扑在他耳蜗处:“其实鹤是喜欢我的吧?”

——————————
说好的不摸鱼结果没管住自己的手(打)
每次更文其实都赶不上节假日啊啥的永远迟一步…。
祝食用愉快!
突然发现自己把秋田打成了秋藤…。最近智商比较低…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趣多多_弯妹w | Powered by LOFTER